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8 字体:



为加强全市公路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5月24日上午,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二总师、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关键少数”干部,前往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展馆陈列内容分为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部分,以历史的深度、全球的广度、时代的高度、安徽暨芜湖的角度等四个维度为主线,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再现了反腐倡廉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公路中心的党员干部系统了解了中国廉政吏治的历史传统和国内外反腐的措施成果,深入学习了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时期加强纪律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要成果。通过一桩桩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展现,尤其是一些案例就是身边熟悉的人、熟悉的事,给参观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提升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自觉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扎扎实实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为全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