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公路:奋力当好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开路先锋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0:35 字体:

    “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支持芜湖建成省域中心的定位,完成投资40亿!”在刚刚结束的全市公路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安徽省芜湖市公路部门已确定2024年主要目标任务。2023年芜湖公路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六个着力”实现公路事业“六个提升”,完成年度投资49.2亿元,创历史新高,为实现“十四五”目标奠定的坚实的基础。

    2024年,芜湖公路将围绕“五大提升”,即全力加快公路建设,不断提升路网结构水平;全面增强管养能力,不断提升公路服务水平;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持续筑牢安全底线,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党建业务融合水平等五个方面下足功夫,实现完成投资40亿元,争取上级补助资金5.7亿元;确保G205、G347两个在建工程主线如期建成通车;确保普通国省道优良路率(MQI)达90%以上,路况水平达到双优;确保农村公路优良中等路率(MQI)达90%以上,“四好农村路”建设330公里以上,争取创建一条全国“最美农村路”等主要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公路网络基础设施标准跨区域衔接,提升互联互通水平,充分发挥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撑作用,推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奋力当好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开路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