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走进芜黄高速施工现场开展“四上芜湖”交通特色主题党日--“高速公路上的芜湖”专项调研

阅读次数: 编辑:丁翔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17:48 字体:


11月25日,在芜黄高速即将竣工通车之际,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会同市高速公路指挥部办公室共同组织机关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来到芜黄高速工程项目现场开展“四上芜湖”交通特色主题党日--“高速公路上的芜湖”专项调研。

在市交通局机关党委书记夏本道、二级调研员沈朝榴(分管市高速公路指挥部办公室)、总工程师程轶、二级调研员许开谱的带领下,广大机关干部在芜黄高速施工现场认真察看了高速公路建设成果,并在桃花潭隧道(全长5.5公路)内认真考察隧道建造结构。

来到芜黄高速项目部,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老一辈交通人和芜黄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开展座谈交流。会上,芜黄项目建设、施工单位首先与大家交流了党建、业务相结合的工作心得;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沈朝榴结合此次专题调研,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高速公路上的芜湖”的专题党课。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就如何建设“高速公路上的芜湖、翅膀上的芜湖、轨道上的芜湖、航道上的芜湖”发表了自己见解。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充分肯定了新时代交通人所取得的成就,并向大家回忆了老一辈交通人筚路蓝缕,为今天的交通运输事业打下坚实基础的奋斗历程,勉励新一代交通人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聪明才智。

此次“高速公路上的芜湖”专项调研是“四上芜湖”交通特色主题党日在高速公路领域内开展的一项专项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专项调研不但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对“高速公路上的芜湖”的思想认识,还密切了局机关新老干部职工的联络,让老一辈交通人获得了成就感,让新一代交通人获得了认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