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4年交通运输第三方安全检查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10:05 字体:

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委托,现对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4年交通运输第三方安全检查服务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贵单位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AHBSD-CG-2024-009

2.项目名称: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4年交通运输第三方安全检查服务项目(二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5万/年

5.最高限价:25万/年

6.采购需求对支队辖区内道路运输企业包括两客一危”、重点道路普货运输、公交、轨道企业,港航企业包括危险品码头、危货水运企业、重点普货码头和水上客运、货运企业60家(每年动态更新),开展安全生产专业检查和评价工作。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开展2次安全检查和评估(分上半年和下半年),配合开展两类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统计分析辖区企业存在的主要安全生产风险,为支队安全生产执法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7.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3年(1+1+1),每年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合同。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9.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信用要求:截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供应商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20240314日至202403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现场登记或电子邮箱登记报名,登记报名后由工作人员发放纸质竞争性磋商文件或电子稿竞争性磋商文件。未报名不得参与投标。(联系电话:18133401671 ;邮箱:977961044@qq.com)。

报名资料:(1)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复印件;注:上述材料均需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否则拒收报名资料。投标人若选择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需提供以上原件扫描件即可。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截止时间:2024032614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芜湖市城市之光写字楼B座11楼1125室(苏宁环球大酒店西南边对面)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截止时间:2024032614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芜湖市城市之光写字楼B座11楼1125室(苏宁环球大酒店西南边对面)   

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皖江财富广场A1座2楼 

联系方式:0553-59179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官陡街道金浩仁和新街6号楼5层 

联系方式:18133401671 

 

 

 

采购人: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03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