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 破解发展难题】聂爱国赴芜湖市调研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08:42 字体:

  311日至1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聂爱国赴芜湖市调研,实地查看交通运输服务芜湖市高质量发展情况,座谈了解奇瑞公司、芜湖造船厂意见建议。

  聂爱国指出,芜湖市2023年交通有效投资创历史新高,获评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在省内率先打通新能源汽车整车集装箱发运通道,开通首条外贸近洋直航航线,芜宣机场成为省内第一个客流破百万的支线机场,成绩值得肯定。

  聂爱国强调,要牢固树立“向海而兴、借船出海”的开放意识,充分发挥拥江达海水运优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战略机遇,打造江海联运枢纽。要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加快骨干通道建设,完善综合交通布局,加强交通网络互联互通,打造现代化物流体系。

  聂爱国强调,汽车产业是我省“首位产业”,奇瑞汽车是全国知名的汽车自主品牌。省交通运输厅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做好“一企一策”精准服务汽车产业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调研期间,聂爱国与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开展工作会谈,芜湖市政协副主席陆峰、市政府副秘书长雍成武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