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交通公路部门助力援藏对口县水上交通救援能力提升

阅读次数: 编辑:丁翔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08:30 字体:


日前,随着西藏浪卡子县水上应急救援设备捐赠暨试运行仪式的启动,市交通运输局所属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捐赠该县的救生艇、发动机等一批水上应急救援设备正式投入使用。浪卡子县领导等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该县领导对捐助方芜湖市交通运输局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持续加强浪卡子县与芜湖市交通运输水上救援工作经验交流,以练促战,提升水上救援能力。

2021年,应援藏干部对口地区要求,芜湖市交通公路部门多方筹集资金近17万元,用于援助浪卡子县和山南市水上应急救援和 “智慧交通”等相关设备,目前,项目援助设施均已到位投入使用。

一直以来,芜湖市交通运输局十分重视与援藏干部所在地区交流,采取开展业务培训、援藏干部党课交流、精准援助当地亟需的交通救援设施和办公设备等多种形式,有效地提升了对口地区交通工作水平,为“皖藏一家亲”贡献芜湖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