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对公交有话说--开门纳谏”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5-31 09:18信息来源: 芜湖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编辑:李凯 字体:【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为着力提升群众出行便捷度与获得感,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开展“我对公交有话说--开门纳谏”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对公交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一)公交线路设置方面意见建议;

(二)公交站点设置方面意见建议;

(三)公交服务时间方面意见建议;

(四)公交服务质量方面意见建议;

(五)公交换乘方面意见建议;

(六)其他方面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本次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您可以:

1.在市交通运输局网站首页“我对公交有话说”栏目留言;

2.致电5712345公交服务热线提出意见和建议。

3.市公交公司通过座谈、走访等线下方式,面对面广泛征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

 

我们将对照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设查不足、找差距,并以此作为主题教育查核和整改的重点事项,认真梳理,积极整改。秉持从细微处着手,强化服务意识,重点关注群体性出行需求,最大限度提升公交服务便捷、可靠性、舒适性。

 

 

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