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执法大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2 字体:


 4月29日上午,交通工程执法大队一中队携特种设备检测公司至G205八里湾大桥项目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未制定2021年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行动计划、安全管理制度未落实到位、职工宿舍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等问题已要求参建单位进行整改。
  下午,交通工程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王程健带队前往S208无为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开展五一前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未开展消防演练、职工宿舍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用电器、沿线临水临崖安全防护不到位等问题已要求参建单位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五一节前做好道路封闭,严禁沿线居民上路;二是加强节日期间巡查;三是近日有大风天气严禁在大风天进行起吊、高空作业;四是工程接近尾声,严把质量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