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10:32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与担当,芜湖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在市交通运输局的领导下,邀请省交通运输厅政务中心首席代表刘文平及执法系统平台专家一行来芜现场指导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查找问题,深化针对运输企业反映的大件运输许可办事系统、程序存在的难以解决的问题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寻找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好做法

2021年4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孙毅同志公路中心副主任吴安繁同志陪同省厅政务中心首席代表刘文平及专家进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首先对芜湖市大件运输企业芜湖天航集团、芜湖伟达大件运输有限公司、芜湖海螺川崎制造公司、芜湖东盈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走访,了解芜湖市大件货物生产企业情况、大件运输企业许可证办理情况、大件设备存储、装载、物流线路情况等;随后,在公路中心会议室与大件货物生产企业和大件货物运输企业进行了座谈,企业反映,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及芜湖市交通运输局执法系统平台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办理大件运输许可证方便、快捷,但使用时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许可证规定的点到点线路,不能确保到大件货物真正的卸载地点,中间路段容易受到当地执法部门查处,二是跨省运输交通运输部办事平台每周五下午就不能登录,下周一上午才能登录办理许可证,中间两三天时间车辆及货物要白白等待,同时,将运输中受到的处罚情况进行了具体反映,省厅首席代表刘文平及一行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将受到的处罚情况记录在案,答应向相关部门反映协调解决。最后,省厅专家对大件运输许可办理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实践活动历时近四个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