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服务中心、无为市运管服务中心进行交通运输执法体制改革后首次工作对接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09:53 字体:

为认真做好交通运输执法体制改革后的运管服务工作,4月22日下午,无为市运管服务中心程伟副主任一行14人,就如何做好改制后的无为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工作,专程赴市运管服务中心进行了工作对接。市运管服务中心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市运管服务中心各职能部门就执法体制改革后的职能设置、人员配备、运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与无为市运管服务中心同仁进行了交流;无为市运管服务中心相关职能部门介绍了该市执法体制改革后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就行业稳定、出租车经营权确权、安全生产监管服务工作职责边界确定、定制客运等工作与市运管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进行探讨、交流;市运管服务中心参会的各位领导就目前全市道路运输行业监管服务工作情况,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向无为市运管服务中心同仁作了介绍,并强调了2021年全市道路运输行业重点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