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服务中心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5:45 字体:

4月9日,市运管服务中心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来自全市33家“两客一危”企业、2家公交企业、3家普通货运企业、6家出租车企业、2家驾培企业、2家车辆维修企业的负责同志(代表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参加了会议),辖县(市)区运管服务中心分管安全的负责同志及市运管服务中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永祥同志传达学习了上级近期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文件;戴昌树同志通报近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和今年以来我市道路运输行业事故情况;朱照平同志总结部署了全市道路运输行业阶段性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梅俊同志就全面做好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道路运输行业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排查事故隐患,做到防微杜渐。会议还对“五一”小长假、夏季防汛等工作提前做出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