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暨水上应急救援合作签约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8:24 字体:

  近日,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上执法应急救助中心与芜湖市蓝天救援队《党组织结对共建暨内河水上应急救援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水上救助中心基地举行。支队救助中心与市蓝天救援队共同签署了协议。

  双方本着党建引领、联创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双赢原则,旨在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高效整合、共享双方党建资源和应急救援资源力量,通过信息共享和建立水上应急搜救协同联动机制,有效提升水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共同努力做好我市内河水上应急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芜湖市水网密布,长江穿城而过,为积极应对枯、洪水引发的自然灾害、船舶碰撞引起的人员伤亡及其它水上安全事故,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协同作战、整体作战。芜湖市交通执法支队与蓝天救援队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全力开展各类救援行动、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有序高效处置。

  签署协议后,支队与蓝天救援队将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和能力的建设,通过工作预案、预案互补、能力共建、信息共享、力量互援、救援互动,共同维护芜湖百姓生命、财产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