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08:48 字体:

   3月24日下午,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相关会议精神,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目标,研究制定了支队党委学习教育方案(草案)。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林春在会议上要求支队全体党员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围绕“六个进一步”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是要通过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队党委下一步将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的学习教育方案,落实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内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