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中心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践行初心使命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17:24 字体:

  3月23日上午,运管中心党委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中心党委书记梅俊带领班子成员参加机关支部观看活动。根据市交通局党委统一部署,机关支部、城客所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出租车行业党总支结合党员工作实际,组织党员通过手机、电视等多种形式观看。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出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一个个先进典型,让大家深受感动。这些榜样人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收看专题节目,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洗礼。观看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座谈讨论,党员干部们表示,将学习榜样事迹,汲取榜样力量,用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的工作,让榜样的力量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

  梅俊指出,对比全球其他国家,我国的疫情防控斗争取得了伟大的胜利。回想去年的点滴,大家更应该珍惜现在疫情防控的成果。正是因为党中央科学决策,一声号令,正是因为无数普通党员、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才取得了疫情阻击战的伟大胜利。大家作为运管党员,更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担当履职、争创一流,给职工群众当好榜样,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