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走访慰问援藏干部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09:01 字体:

2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本道,组织人事科科长常雯,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春鸣一行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俞立新、尹飞二同志。
   慰问组一行在俞立新、尹飞二人家中详细询问援藏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援藏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送去慰问品。夏本道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肯定,对二人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主动扎根藏区的责任担当表示赞赏,并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向一直以来在背后默默支持付出的二人家属表示感谢。夏本道指出,援藏干部长期克服恶劣自然环境、艰苦生活条件、语言沟通障碍等诸多困难,踏实苦干、艰苦奋斗,在推进援藏地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藏区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树立了芜湖市交通系统良好形象。他要求二人要再接再厉,积极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业绩!
   俞立新、尹飞二人向慰问组表示感谢,表示要不忘初心,不负重托,扎根藏区,积极工作,为藏区发展,民族团结和芜藏交流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