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芜湖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 发布时间:2021-02-24 15:47 字体:

    春运是客流量高峰期,各类非法营运车辆较为活跃。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通过采取路面巡查整治、重点路段设卡排查的方式,对汽车站、火车站等重点区域的管控排查。同时定期研判非法营运行为规律特点,灵活调整勤务,提升管控实效,坚持“零容忍”推进整治,有力的震慑了道路客运行业各类非法营运行为。

2月23日上午9点机动应急执法大队现场查获一辆从事非法营运的私家车,经调查,皖B82EXX的车辆从陡沟开到火车站,车上7名乘客,驾驶员每人收取25元车费,证据确凿,执法人员暂扣车辆,立案处理。  

上午10点,机动应急执法大队继续扩大战果,又查获2辆从事非法营运的私家车,皖B82RXX私家车驾驶员从芜湖市湾沚区陶辛送一名乘客到火车站,收取车费100元。皖BE52XX私家车驾驶员从芜湖市镜湖区春江花园送2名乘客到火车站 ,每人收取10元车费。执法人员依法暂扣车辆。

春运期间,芜湖市将重点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坚持疏导同步,全面挤压“黑车”生存空间。一方面,加强舆论宣传引导,从正反两面报道“黑车”整治措施、乘坐“黑车”的危害及典型案例,提高公众的认知,远离“黑车隐患”;另一方面,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秩序,为市民营造和谐、平安、有序的春运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