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行政执法专项行动在芜湖火车站启动

阅读次数: 编辑:管理员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08:48 字体:


5月30日上午,两站广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专项行动在芜湖火车站启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火车站综合管理处、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将在两站广场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执法行动。

    据介绍,本次专项行动着力加强两站广场区域内营运车辆的日常管理,开展节假日、双休日和夜间的执法巡查,采取日常检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出租车、网约车拒载、拉客喊客、拼客合乘、乱停乱靠、不使用计价器乱收费、服务质量差和非法营运车辆。

    “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收官之年。”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行动旨在督促两站广场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遵规守纪,确保两站广场交通运营规范有序,擦亮芜湖对外窗口,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打造群众满意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