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至合肥、宣城两市客运班线恢复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16:29 字体:

    3月6日上午,几位乘客走进了芜湖汽车站的候车大厅,在出示“安康码”并测量体温后,分别登上了8点20分从芜湖发往合肥、宣城的两列班车。这也是我市因疫情防控需要关闭所有汽车客运后首批恢复的班次。为有序恢复交通秩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市自当天起率先恢复了至合肥市、宣城市两条市际直达客运班线,实行“点对点、站到站”式的旅客运输专线运营。芜湖至合肥班线采取双向发车,每天各开行4班,上午为8:20、11:00,下午为13:30、16:30;芜湖至宣城班线采取双向发车,每天各开行4班,上午为8:20、10:30,下午为13:00、15:00。疫情防控仍旧是此次班线恢复工作中的重点。乘客可凭本人身份证在售票窗口实名制购票,或通过“运泰出行”微信公众号、现场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进行网络购票。乘车前,乘客须在皖事通APP上申请“安徽健康码”并主动出示,接受客运站开展的旅客体温检测(温度不超过37.3℃),在乘客及行李安检合格后,方能登车并“隔位就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