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港防疫、生产“两手抓”,确保重要物资运输畅通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09 12:55 字体:

连日来,芜湖港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确保“零疫情”的同时,大力推进生产经营。元月份,港口货物吞吐量完成201.66万吨,同比上升49.04%,增长66.35万吨。

其中,集装箱量完成7.75万TEU(26日至31日无生产),创历史同期新高,同比上升7.64%,增长0.55万TEU;到发煤分别为38.42万吨、40.63万吨,同比分别上升16.46%、6.53%。特别是自元月24日除夕至2月5日,发煤量完成18.98万吨,同比上升31.46%,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物资保障,切实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上级疫情防控通知后,芜湖港迅速反应,全面扎实展开港口疫情防控。芜湖港主要负责同志每天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坚持到现场督导、慰问职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推动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全面展开。成立了防疫物资后勤保障组、安全生产监督指挥组及防控宣传、作风监察工作组,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集全港之力,为生产一线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安全及作风保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下一步,芜湖港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港口生产特点,加大力度、科学调度、多策并举,全力抓好与客户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港口装卸生产研判,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港口生产安全、有序、高效、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