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防控疫情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08 13:09 字体:

近日,芜湖市公路管理局将采购的卫生防控防护设备物资及时分发到芜湖市各国省干线疫情防控检测点,繁昌县黄浒、九榔两防控检测点物资紧张现象得到缓解。

自1月27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国省干线设立检测点以来,按照繁昌县政府统一部署,芜湖市公路管理局繁昌分局负责市界G236(S321)铜陵市交界处黄浒防控检测点工作,并负责督查X047铜陵市交界处九榔防控检测点。在繁昌县政府统一部署下,公安交警、交通公路、卫生防疫部门的配合协作下,站点第一时间搭建并展开对过往司乘人员检测工作。由于目前市场口罩、消毒等防护物品紧缺,虽然政府及各部门都在多方寻求物资,但在一线检测点开展检测的各部门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物品依然紧张。芜湖市公路管理局为了保障国省干线各卡点工作人员自身防护,主动积极多方联系采购,先期已采购数批口罩、消毒液等分发至全市国省干线各疫情防控检测点。2月5日上午,为了保障即将来临的雨天防疫检测点工作正常开展,在芜湖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全力支持配合下,成功采购14个防雨棚、2500只口罩、28套防护服、140双医用手套、28只护目镜和一批消毒水等防护消毒物资送达到全市一线各防控站点。2月7日上午,采购了14只音箱送达到全市一线各防控站点用于扩音宣传。缓解了防控检测点防护物资紧张现象,保障了疫情防控检测点在正常开展防控检测时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安全及人工宣传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