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公交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06 15:59 字体:

积极响应芜湖公交集团党委的倡议,在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发挥重要力量,芜湖公交一分公司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成立了党员防疫志愿队,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每天早上7点之前,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奔赴各场站、线路公交车辆和场站调度室开展消毒工作驾驶员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在公交车上,党员志愿者们手拿消毒壶、口戴防护口罩,分别对各线路即将发车的车辆进行严格的消毒,并用84消毒液浸泡的抹布对车内乘客比较容易接触的座位、扶手、拉杆、刷卡机、票箱口等部位进行擦拭逐一消毒,确保防控不留死角。

火车站东广场公交枢纽他们每天定时对候车区的栏杆扶手、站台等场所进行深度消毒,对出入乘客进行体温监测,全力做好联防联控

面对疫情,芜湖公交的党员志愿者们选择勇敢面对,纷纷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主动学习公交车辆消毒的操作规范,为公交车辆的正常营运多一份安全保障,为早日赢得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