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信芜湖市盛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营运车辆检测及等级评定等相关检测结论的公告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09:32 字体:

芜湖市盛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通过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资质认证,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检测设备计量认证证书完成了GB38900-2020安装及检测能力验收经现场核查基本符合交通运输部门对道路运输车辆等级评定的要求。现向社会公布。

根据《道路运输管理工作规范》(交运便字﹝2014181号)及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优化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 便利开展车辆技术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交运办[2020]67号)文件规定,芜湖市盛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在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定的资质认证范围内,向社会所提供其检测能力范围内的营运车辆检测等级评定以及汽车整车修理质量检测服务等相关检测结论,道路运输管理服务机构予以采信。采信检测结论自公告之日起执行,有效期54个月(20210414202608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