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经营申请事项公示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15:41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交通运输部《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等规定,现将我市道路客运经营申请受理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后结束。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邮寄或传真至我中心客运服务科。意见或建议请署名并附相关证据或联系方式(单位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请签名)。联系地址:芜湖市赭山中路8号芜湖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客运服务科,邮编:241000,联系电话:0553-3122282,传真:0553-3122625。

件:客运经营申请事项公示2021006

                               芜湖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客运经营申请事项公示2021007

序号

申请人

数量

座位数

车辆类型

业务类别

具体事项

1 

安徽交运集团飞雁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

3台

50座

大型高一级

新增车辆

因该司在芜湖地区开展营运业务的需要,新增3台50座大型高一级大巴,用于开展省际旅游客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