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本级2019年度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资金分配的公示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14:50 字体: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节能减排补助资金预算(新能源公交车运营)的通知》(皖财建﹝2020﹞1410号)文件,我市市本级2019年度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资金为2036万元,用于芜湖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依据《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完善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政策 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通知》(财建〔2015〕159号)及《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完善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政策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通知》(财建﹝2015﹞1482号)文件中关于“节能与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标准(2015-2019年)”执行标准,经测算,2019年度我市市本级共有521台车辆达到运营补助标准(详见附件),补助金额2036万元。

对公示的相关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起始日期起5个工作日内,将意见反馈到芜湖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监督反馈意见必须以书面寄送或送达方式提出。地址:芜湖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城市客运服务所,邮政编码:241000, 电话:0553-3122387。

 

市本级2019年度新能源公交车运营

补助资金分配表

 

序号

企业名称

符合标准车辆数(辆)

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公交车

合计金额(万元)

1

芜湖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521

  L≥ 10米     

(4万元/辆/年)

2036

备注:L表示车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