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0年法律顾问选聘招标公告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09:57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0年法律顾问选聘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的参与。

一、项目名称: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0年法律顾问选聘

二、采购人: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采购人地址:芜湖市镜湖区北京西路6号

联系人: 熊珊珊               

联系电话: 15955380331

三、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内容: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0年法律顾问选聘

2、资金来源:已落实

3、项目预算:顾问费用6万/年

4、最高限价:6万/年

5、实施地点: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窗体顶端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法律顾问单位的受聘条件

经省司法厅批准成立且在芜湖市市区有住所的律师事务所;不少于10 名专业执业律师,执业5年以上的律师不少于5名。

3承担法律顾问工作人员的专业执业律师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执业品德、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受过系统的理论教育并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在律师事务所执业5年以上的律师。受过处罚、处分,有不良从业行为记录的律师,不得担任法律顾问。人数要求:至少两名。

4、投标人的信用等级:无

5、其他资格条件:无

6、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窗体顶端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和材料提交

1、招标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10日,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17:00。

2、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到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法规科进行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7月14日8:30。

开标地点: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七、注意事项:本项目只接受符合资质条件的单位投标。

八、公告期限: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九、项目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人: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