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信南陵县顺兴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综合性能等相关检测结论的公告

阅读次数: 编辑:管理员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16:17 字体:

关于采信南陵县顺兴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综合性能等相关检测结论的公告

 

南陵县顺兴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资质认证,取得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检测设备计量认证证书。由专家组对其汽车综合性能检测能力进行评审,经评审符合国家标准《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能力的通用要求》(GB/T17993-2017)和《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要求和检验方法》(GB18565-2016),现向社会公布。

根据《道路运输管理工作规范》(交运便字2014181号)规定,南陵县顺兴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向社会所提供的营运客货汽车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以及其他民用汽车整车修理质量检测服务等相关检测结论,道路运输管理服务机构予以采信。采信检测结论自公告之日起执行,有效期为2020年06月 19日--2023年07月05日。

                      

 芜湖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2020年 06月 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