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权使用人确认公示(2020年第1期)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09:28 字体:

为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芜湖市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相关规定,市运管中心按照实际出资和自主经营的原则,对全市非公司化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权使用人进行重新注册登记确认。经实际使用人申请、注册服务公司同意,拟确定下列116名人员为相关车辆经营权使用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0年6月15日到624日。

相关车辆及经营权权益人对拟确认的使用人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运管服务中心城市客运轨道运营服务所反映,联系人:徐涛 联系电话:2861074。 逾期市运管服务中心将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办理经营权使用人注册登记。

特此公示

 

  芜湖市运管服务中心

                    2020年6月15日

 

附:巡游出租车经营权使用人变更信息表(2020年第1期)

.巡游出租车经营权使用人变更信息表(2020年第1期)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