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芜湖市交通系统“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中国交通报 发布时间:2021-04-26 08:24 字体:

  2021422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S334峨山路项目部书记杜晓宏走进芜湖市委党校,参加芜湖市交通系统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学习。他是以芜湖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S334峨山路东延伸新建工程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身份参加的培训。与他同时参加培训的有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委书记、委员,组织人事科长、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等59名学员。

  培训计划为期3天,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芜湖改革开放四十年 奋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生动实践,以及党性教育课、党内法规解读和党务工作实务。这是芜湖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践行红色党建引领绿色交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学习培训丰富党务工作者理论素养、提高业务水平、指导创新实践、全面提升系统党建工作再上台阶的重要举措。

   NS334峨山路东延伸新建工程党支部是打破建制单位壁垒,以项目为单位,探索党员属地化管理成立的标准化党支部,承担支部建在工地上党建品牌建设。项目开工于2019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项目主体计划完工于2021年正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