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清明祭扫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7:05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4月6日上午,市运管服务中心党委组织所属各支部及出租车行业非公党支部共5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代表,前往神山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清明祭扫活动。

  在全体人员肃立,默哀,三鞠躬后开启祭扫仪式,2名党员手捧鲜花,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走上纪念碑平台,代表全体党员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缅怀;纪检书记陈格林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坚定的举起右手 ,庄重宣誓。各支部的6名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庄严诵读王步文、俞昌准、李家发等芜湖革命先烈故事,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陵园苍松翠柏间,表达着芜湖运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随后,大家还参观革命烈士事迹纪念馆,参观4个展厅的影像图片资料,登录爱党建先锋充电站开展网上答题,深入学习先辈们为祖国和人民舍身忘死、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此次祭扫活动进一步强化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芜湖运管人继承革命精神及优良传统,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实现十四.五芜湖运管新作为凝心聚力,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