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17 16:31 字体:

     3月12日上午,市运管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议。会上,出租车党总支(城市客运服务所支部)、机关支部书记汇报了抓基层党建履职尽责情况、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中心党委委员姚爱群同志代表党委进行点评,就今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心9个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述廉,报告了本职工作完成情况及思想、学习、廉政等情况。述职述廉结束后,中心全体正式职工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梅俊同志指出,2020年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应对新冠疫情、抗洪抢险、执法体制改革等考验,在“杨世平党员工作室”品牌创建、疫情常态化防控、行业“六稳”“六保”、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出租车信息化升级改造、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新亮点,中心党委入选全市第三批城市领域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市级示范库,并被推荐申报全省“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
    梅俊同志强调:2021年要进一步发扬成绩、创先争优,继续巩固党建及运管工作成果。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身作则抓好支部各项党建工作,切实规范政治生活、组织生活,完善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促进“杨世平党员工作室”在各支部的延伸拓展;各部门负责人要在运管工作中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切实履职尽责、勤政廉政、带好队伍,积极争当“四度交通人”,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对党的忠诚,为职工群众当好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