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中心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4:34 字体: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职工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巩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成果,3月3日上午,运管中心召开《守正护初心,亮剑肃贪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观看了《守正护初心,亮剑肃贪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以芜湖市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主要内容,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深刻揭示了他们在贪腐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并最终蜕变为腐败分子的思想根源。
纪委书记章文同志传达了《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指出,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是全面完成从严治党政治任务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监督执纪防微杜渐、宽严相济、激励和约束并重的一贯方针。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梅俊同志强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自律,切实做到依法用权不出格,廉政用权不越轨;要进一步强化日常教育、监督,切实把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把抓运管业务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廉政建设,提升作风效能,鼓励干部创业。
  会议还坚持树立正能量,强化先进典型引领,向获得“市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党组织”、“市交通运输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的党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