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芜湖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5:22 字体:

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丰富主题党建活动内容和形式,95日,芜湖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到芜湖县革命教育基地找寻初心、感悟初心、强化初心。

在芜湖县革命烈士陵园的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面向鲜艳的党旗,撺紧右拳,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1280个字再次唤醒了同志们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公祭仪式活动严格参照国家公祭日流程,旨在通过举行革命烈士公祭活动来唤醒历史情怀,感悟革命苦难,强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党性觉悟。

 

在新四军第三支队西河纪念馆内,一幅幅历史照片、一段段文字介绍、一个又一个珍贵的革命文物,大家仰望精神高地汲取精神营养在纪念馆内,局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李健还宣讲了93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大家结合铁军精神的时代背景和启示意义进行讨论交流,深化了教育效果。

 

了贯彻践行抓党建业务理念,在局机关支部号召下,支部成员们顶着烈日,深入三荻路南陵县许镇段开展交通强国农村路建设情况实地调研,在路面、在田间,大家认真核对道路规划建设各项技术指标,仔细检查道路养护情况,掌握一手工作资料。

 

此次主题教育集仪式、专题党课实地调研三种形式于一体,活动紧凑丰富,从不同角度加强了党性教育、诠释了革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性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了激励、思想上得到了洗礼,提升支部组织建设和凝聚力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交通运输事业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