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品牌简报第22期

阅读次数: 编辑:admin来源:芜湖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有一‘课’红亮的心——党委委员上党课”党建品牌子项目的开展,结合实际扩大党建联盟、共建共创成果,经局党委研究决定,2月28日下午,召开“我有一‘课’红亮的心——党委委员上党课”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第10次党课报告会,机关、局属单位等百名党员会。                                     

此次党课邀请交通局党委党建共建联盟单位中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委员会的两位行业专家模范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主任晓艳,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客户经理王磊分享了自己爱岗敬业、坚守岗位的工作体悟和真实感受。
 
曹晓艳同志分别从“什么是翼支付”、“翼支付交纳党费”、“省钱——翼支付的便民服务”、“赚钱——翼支付的金融服务”以及“如何使用翼支付”等五个方面给我们讲述了翼支付的巧用,让我们了解到信息技术助推生活的现状,深入浅出地道出了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让我们知道在坚持以党建助推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要坚持不断探索,将时下流行的翼支付、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和现代管理学、软件工程等概念引入党建工作,在党建工作的系统化、网络化、工程化、标准化和智能化等方面进行广泛探索,最终实现党建工作的与时俱进,在以党建促发展、促队伍建设方面踏踏实实地走出了一条新路。
    王磊同志立足平凡岗位,35年如一日,作为普通的基层员工默默奉献。“行源于心,力源于志”,能够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地坚守着、奉献着,只因心中的那一份热爱,那一份职责,那一份坚定!那就是,尽管我们是平凡的个人,我们做的是平凡的工作,但是只要我们爱岗、只要我们敬业,只要我们奋斗,就一定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不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事实证明了王磊同志的坚持付出终有回报,2018年10月,“王磊工作室”在中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委员会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创立了,这充分说明了立足平凡岗位,坚持默默奉献,定能成就非凡的业绩。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许开谱强调,我们作为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曹晓艳和王磊同志爱岗敬业的无私奉献精神,要立足平凡岗位,将热爱、责任和坚持落实到每个工地上、每个驾驶室内、每个执法岗位上,用钉钉子的精神将工作做到极致,争做交通运输系统先锋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