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对接 上门服务做实大件运输许可事项“零跑腿”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9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芜湖市交通运输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为民服务之力,积极回应民生关切,主动作为,“初心”“使命”,融入日常、见于行动彰显为民办实事情怀

该市交通运输窗口工作人员针对大件运输许可事项办理人员更新快、路线征询规划链条长、现场勘验点位多等现实特点,主动对接规划行驶线路,上门现场勘验审批,让生产和运输大件企业的办事人员真切感受“零跑腿”带来的交通运输为民服务质效。

4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专家一行4人来芜实地调研走访“零跑腿”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走访了芜湖天航集团、芜湖伟达大件运输有限公司大件生产和运输企业并组织芜湖市8家企业围绕大件运输许可事项的办事系统、运行流程等环节方面进行开放式座谈和集中答疑授课。省厅专家高度肯定了我局在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过程中从服务对象角度“换位”思考,优化办事流程;以最大利民便民角度整合前置审批环节;是“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具体体现。

一季度,该市交通运输系统共计为179家企业办理了293件大件运输事项,规划行驶里程约73250公里,线上共与省市县交通运输对接207次,安全顺利实现企业点对点大件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