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应线同志检查调研原皖南船舶修造厂拆除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08:14 字体:


4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詹应线组织相关单位,对朱家桥外贸码头下游原皖南船舶修造厂拆除工作开展检查调研。鸠江区交通局、鸠江区湾里街道办事处以及市港航中心规划科、直属分中心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詹应线一行实地察看了原皖南船舶修造厂遗留趸船、栈桥等设施,详细了解拆除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安排。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环境卫生差、趸船厕所未封实、停靠无关船舶等问题,詹应线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皖南船厂值守人员务必落实环保措施,确保拆除工作开始前无环境污染发生。
    现场检查结束后,詹应线召集皖南船厂以及鸠江区交通局、水务局、河道管理所、湾里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在湾里街道办事处召开拆除工作协调会,听取皖南船厂、湾里街道办事处对拆除工作有关情况报告,对下一步拆除工作提出意见。詹应线强调,皖南船厂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积极配合政府拆迁,同时立行立改现场发现的环保问题。相关单位要立即向鸠江区政府汇报,就拆迁评估无异议的趸船、栈桥等设施签订拆迁协议先行拆除,并在本周内完成;对补偿存在争议的部分要重新组织评估达成协议,以尽快消除环境隐患,恢复岸线原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