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35三荻路荻港段大中修工程全面开工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08:22 字体:

2月22日,伴随着施工现场轰鸣作业的铣刨机声,S335三荻路荻港K115+800-K120+829段养护大中修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S335荻港段沿线厂矿运输车辆较多,加上去年汛期连续降雨影响,路面破损严重,不能满足与日俱增的交通需求,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同时破损路面扬尘也给道路沿线带来空气污染。根据省公路中心的计划安排,经过前期设计和招投标等相关程序,芜湖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全面启动该项目。

该项目全长5.029公里,路面宽12米,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施工内容为铣刨老路面层、挖除水稳基层、旧水泥砼板碎石化处理后,重新摊铺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2900万元,采用半封闭施工,预计总工期6个月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往来车辆的交通压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减少道路扬尘,大幅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