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芜湖市区巡游出租车实行临时加价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08:38 字体:

  为保障春节期间城市交通运力和正常营运秩序,充分调动出租车驾驶员积极性,更好满足春节期间市民交通出行需要,2月3日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文,根据国家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有关指导意见精神,经市政府同意,芜湖市巡游出租车春节期间实行临时加价。
  此次临时加价收费标准为最高不超过3元/车次,加价时间为2月11日(除夕)零时至2月17日(正月初六)二十四时,共7天时间。市交通运输和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春节期间巡游出租车营运市场的监管工作,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对违反规定乱涨价、乱收费的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理。通知还要求做好临时加价的公示和宣传工作,各出租汽车公司通过出租车信息化终端设备等方式进行价格公示。
  此次临时加价也是响应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尽量就地过年”的号召,对于引导家在外地的出租车司机在芜过年、保障春节期间巡游出租车市场供应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