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在建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序展开

阅读次数: 编辑:牛浩宇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7:53 字体:


  为防患未然,芜湖市交通运输局下发《关于立即开展交通在建工程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我局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立即响应,班子成员在端午假期带领相关科室会同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深入公路在建重点以及养护大中修、应急工程项目一线进行督查。在检查中,发现一般性安全隐患12处,并现场协商制定因地制宜的治理措施。


在G205八里湾大桥改建工程现场,督查组人员要求桥上工作人员加强规范操作,安全警钟长鸣,系牢安全带。在检查芜湖市大茆立交新建工程中,督查组要求加强基坑施工现场管理,并要求施工方要密切注意雨季施工基坑严重积水可能造成的塌方隐患。督查组还来到S334峨山路东延项目,要求施工方雨季施工加强排水手段,确保路面平整,车辆正常通行。

  

此次所排查的隐患做到了立查立改,

及时消除了隐患。

后期,

我局将继续加强公路巡查力度,

确保施工安全、道路安全,

时刻做到心中有数,防范有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