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34峨山路东延伸新建工程一标预制出第一片梁板

阅读次数: 编辑:管理员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18:51 字体:

    

    

    S334峨山路东延伸新建工程工地现场传来喜讯,2020年6月8日,S334峨山路东延伸新建工程一标预制梁场成功预制第一片T型梁板。标志着该预制梁场全面建成投产,为全面完成项目2020年各项预期目标奠定了基础。
     据悉S334峨山路东延伸新建工程一标西起峨山路收费站已建成路段,下穿沿江高速后继续向东,跨越荆山河进入镜湖区方村街道天城村到方村工业园附近,全长4.19公里,总投资5.3亿,合同工期810天。该项目远期目标到芜宣高速六郎收费站。是芜湖市东扩、连通沿江高速、芜宣高速实现公路、水运、高铁、航空多种交通方式无缝衔接的立体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沿线开发建设、城镇化和营商环境改善有重要现实意义。同时对发展沿线旅游、物流业有决定性作用。该工程还是芜湖市前往即将建成的芜湖市宣州机场的快速通道。
     S334峨山路东延伸新建工程一标段于2019年11月15日开工建设,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团结其他各参建单位,克服冬季寒冷多雨、荆山河特大桥河中墩施工工期紧、任务重、受制约因素多等困难,截止2020年5月中旬,荆山河特大桥河中墩下部主体完工,实现了汛期到来前河中墩施工预期目标;截止6月8日,荆山河特大桥桩基全部完工;沿江高速保通路完成征迁准备,开始基面处理;桥涵结构物相继铺开施工。
今年春节以来,中华大地基建行业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影响较大,S334峨山路东延伸新建工程党支部早布局,早谋划,勇于担当,将支部建在工地上,让党旗飘扬在施工的各个场所,在芜湖市重点工程项目中率先复工。项目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红色党建引领绿色交通建设理念,大力招聘本地劳务充实劳动力资源,加大人员、设备和各项资源投入,实现施工现场平行流水作业,稳步推进;在荆山河特大桥河中墩工地运行正常后,及时启动路基、预制梁场和沿线桥涵结构物施工,铺开工作面为全面复工复产,积极准备。努力将疫情影响减少到最低限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为全面实现该项目全年各项预期目标不懈努力,全力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