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申请 上门服务 让百吨货车走得更稳、跑得更快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11:00 字体:

黑龙江北城运输有限公司白永杰握住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窗口首席代表孙立民的手激动地说:“芜湖市超限运输许可办理效率、工作态度和工作质量是我跑过这么多地方最好的,在全国也是第一流的”。

3月19日,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窗口在同一时间收到黑龙江北城运输有限公司申请由鸠江区运往福建省漳州市的球磨机、安徽省万向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由芜湖县运往福州市的火车头共计8份99吨以上货车超限运输许可网上申请,窗口迅速启动审批“绿色通道”,立即制定运输方案,规划行径路线,审核申请信息。并第一时间在网上将运输方案向车辆行驶路线沿线省内合巢芜沿江铜黄徽杭等4个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发送征询意见函,跟踪了解跨省审批情况,及时修订完善运输方案,让申请人以最低的成本、最优的路径完成运输任务。

疫情复工复产期间,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窗口进一步优化超限运输许可审批和现场勘验流程,统一组织调度12名路政执法人员分成两个勘验小组奔赴鸠江区及芜湖县现场核查车辆、人员证件的有效性及合法性,核对车辆载货名称、尺寸,拟制并提交勘验评估报告。

疫情复工复产以来,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窗口共审批41件超限运输许可对外全面推行“替跑腿”、“上门服务”、“并联审批”、“联合勘验”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对内压缩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时限,大大缩短了许可申请时间节约了企业运输成本,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赢得了申请人的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