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不忘职责,非法运营法网难逃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10:48 字体: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阻击全面打响以来,芜湖县运管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率先垂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

    2月5日,根据芜湖县局疫情防控检疫点值守工作安排,县运管所执法人员徐斌、杨铖正在芜宣高速湾沚收费站出入口检疫点对入境车辆和人员进行信息核查和登记,10时30分许,一辆皖B牌照的奇瑞面包车承载一名老人经过检疫点,执法人员徐斌、杨铖对其进行信息核查登记时,驾驶员的一个细节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驾驶员陈某某在登记信息的过程中,无法说出车上老人的姓名和详细信息,具有多年运政稽查工作经验的徐斌和杨铖,将车辆引导至路旁并对驾驶员及车上乘客进行分别询问,该车驾驶员陈某某供述车上老人方某某是其在上海市招揽上车的,将其送至芜湖县湾沚镇永辉超市处,约定收取550元,驾驶员与车上老人互相不认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自2月1日芜湖县出租车、小型公交车停运以来,该县极少数出租车、小型公交车存在违规运营情况,县城内非法营运现象也有所抬头,影响全县疫情防控大局。根据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统一部署,县运管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出租客运市场整治特别行动。由多名党员组成的2支精干执法队伍,在保障高速出口交通卡点检疫工作同时,加大对县城各大重点客流集散地的巡查管控,严查停运期间“黑头车”非法营运及出租车、小型公交车顶风违规营运行为。实行出租车、小型公交车运行情况GPS定位追踪,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截至目前劝返制止出租车、小型公交车运营30余起,查扣3辆非法营运的“黑头车”,查扣1辆顶风违规营运的出租车, 有力地保障了道路运输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