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

阅读次数: 编辑:李凯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04 14:45 字体: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交通系统紧扣“为城守门”的职责定位,将“外防输入、内控扩散”作为两个抓手,做好防疫站点建设、人员配备和操作流程三个规范,着力把控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含农村公路)、水运岸线、道路运输等重点环节和关键区域,以党员干部为先锋模范,以各级党支部为坚强堡垒,在疫情防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要为全市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阻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自25日起,全市交通系统高速公路防疫点累计检查218848人,体温异常66人。普通公路累计检查151739人,体温异常30人。公交集团对仍旧坚持运行的180台车实行一趟一消毒,50多名一线党员坚守在驾驶员和维修岗位上,保证市民出行。运输部门积极响应各级疫情防控应急运输指令40多起,全部按时保质完成任务,有力地支援了全市防控工作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