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赴三山港口公司开展环保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 编辑:管理员来源:芜湖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00:00 字体:
     12月24日上午,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领导在市港航局詹应线局长、陈格林副局长等人的陪同下赴三山港口公司开展环保工作调研。
      审计署领导一行现场查看了三山港口的垃圾回收装置和标志、雨污水收集系统运行情况、油污水收集设备、相关防污染设施设备。三山港口公司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岸电箱的操作情况和使用情况,汇报了船舶生活垃圾接收、船舶生活污水接收、以及岸电连接等环保工作措施以及之前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审计署领导在局领导的陪同下还登上在码头靠泊的船舶,对船舶日常的环保工作进行询问、检查。
      审计署领导一行对三山港口开展的环保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要求港口企业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按照相关要求继续做好各项环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