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1-15 08:49 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1140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芜湖站公交枢纽始发车辆建议
来信时间: 2021-01-14 12:21:09
来信内容:
听闻芜湖站西广场公交枢纽启用后,原站东广场的部分公交将回归西广场始发终达。我建议10路公交保留东广场始发终达,因为10路承担了高校园区(尤其是安师大)的假期前往芜湖站的重任,而10路公交东广场已经铭记在大学生的心里了,若突然更改到西广场必定会有诸多学生会迷失在东广场,而且高校园区已有32路可以到达西广场,并且目前高校园区仅有10路可以直达万达广场,希望各位领导可以采纳我的意见,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1-15 08:49:2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公交线路调整,需综合考虑,感谢你提出宝贵意见,我局已向公交集团公司进行反馈,在线路调整过程中会统一考虑研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