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1-14 14:31 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11100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顺安驾校称合同找不到拒退学费
来信时间: 2021-01-11 14:55:06
来信内容:
2020年2月,我方与顺安驾校签订合同,缴费2300元,之后未体检也未学任何科目,9月顺安驾校(万春分校)换了校长,称合同找不到拒退学费,此前签订合同时也未给我方合同,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1-14 14:31: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一、关于你咨询的问题,经我局运管中心了解,咨询的内容与事实不符。你咨询的是你姑父徐某在顺安驾校报名后一直没有时间去学,想退学的问题,经了解,学员徐某前期已经和顺安驾校达成解决意见。
二、经查学员徐某2017年2月在顺安驾校报名学习机动车驾驶培训,2018年第一次科目一考试不合格,按照合同规定学员报名有效期为三年,过期作废,但是考虑到学员的实际情况后,顺安驾校答复可以继续学习,退学无法办理,后该学员多次与顺安驾校协商,本人同意驾校给出的解决方案,将继续在顺安驾校学习。
三、上述情况我中心已电话和你取得联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