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1-04 15:43 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230001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来信标题: 芜湖市国泰驾校坑害退役军人
来信时间: 2020-12-30 13:01:06
来信内容:
我是一名退役军人目前在芜湖上学,我在18年入伍以前在国泰驾校报名学车,后因为入伍没能学车,就打电话给驾校代理,要求退钱,当时驾校代理同意退钱,但是一年后我打电话给代理发现他给我拉黑了,打给驾校,驾校说钱在代理手上,代理离职了,就也不退钱给我,现在我都退伍回来了驾校还是没给我退钱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1-04 15:43: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你于2018年在我市国泰驾校报名学习机动车驾驶培训,因个人原因要求退学,接到你的留言后,我局运管服务中心要求国泰驾校认真调查处理。现国泰驾校已和你取得联系,告知将在本月底办理完该学员的退费手续,经市运管中心和你联系,你对处理无意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