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12-25 10:04 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222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芜湖国泰驾校考试费四个月不退
来信时间: 2020-12-22 16:37:20
来信内容:
本人大四学生,陈浩,在2018年的时候,在国泰驾校报名,考驾照,交报名费(包含考试费),驾校考试时,科目一40元、科目二240元、保险费50元,科目三240元、科目四驾照工本费10元,共计:580元,在交管app上又交了一遍。驾校说考完科目四后,所有考试费均会退还,我考完科目四当天,就申请退费,写了单子,驾校说3个月内,会退钱!!!现在已经快四个月了,我并没有收到退款,问驾校工作人员,就说我已经在催了,多次电话咨询无果!只能进行投诉,希望芜湖市交通运输局给予帮助。尽快给与我退款!!!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12-25 10:04: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你反映在国泰驾校学习机动车驾驶培训要求退费的问题。我局运管服务中心经协调,现国泰驾校负责人已经和你取得联系,并表示将在一周内办理退款手续。我局运管中心就上述情况已和你取得联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