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11-09 15:33 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105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国泰驾校拒不退钱!
来信时间: 2020-11-05 09:33:40
来信内容:
7月初我妻子在国泰报名,当时对方承诺在城南靠近我家位置场地学习,缴款后,对方城南场地迁走,被告知学习要到龙山等距离我家数十公里地区学习,由于是其责任故让其退款,多次推诿。在8月初进行投诉,退款无果,只得在1890节目倾诉,随后驾校领导在电视采访中表示2个月全额退款。随后妻子到驾校办理退款手续,但手续上写着3个月内退款,这也就算了,算我们倒霉。结果近期退款3个月期限已到,我妻子多次电话联系,对方支支吾吾进行推诿。4日在今日芜湖新闻上看到还有个4个月没退款的,对此表示非常担心退款打水漂了。都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可该驾校在社会上声名狼藉,根本没把人民放在心上,而且仍然没有相关部门进行处理,甚是担心,害怕投诉被对方报复。经过考虑仍然相信政府相信党的领导,希望能够近期给我们解决。其实也就2千多元的事,但心里不舒服,现在看到那么多国泰投诉,害怕他们跑路,损失是小,给芜湖形象抹黑添堵倒是已经发生了!请政府为民做主!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11-09 15:33: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你的爱人学员石女士6月在我市国泰驾校报名参加机动车驾驶培训,因个人原因要求退费,经你们双方协议,现国泰驾校已于2020年11月6日办理完该学员的退款共计2600元。我局运管中心已于11月9日和你取得联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