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10-29 16:10 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260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关于九华北路伟星玲珑湾小区增设过路人行道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0-10-26 11:26:06
来信内容:
我作为伟星玲珑湾小区的业主,对于小区门口即为205国道(九华北路),该道路车流量大且大货车密集,小区对面为幼儿园、农贸市场以及公交站,所有小区居民买菜以及孩子上学都必须到马路对面,但是距离小区出口最近的人行道也有最少500m,然后过马路再走500m才能到农贸市场以及幼儿园处,这么长的距离造成大量人员包括孩子过马路选择横跨中间隔离带,造成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所以小区居民以及我建议于小区出口处增设一条过路人行道,希望政府有关部门重视该情况,为小区居民创造便利的生活条件。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10-29 16:10: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建议。作为一位芜湖普通市民,我和您有着同样的苦恼,每天上下班及出行,都要绕行很远的距离,但是再绕行也不能违反交通规则。玲珑湾小区位于G205 K1408+000处九华北路西侧,小区出入口往北步行280米,往南步行470米,均有过街斑马线。不能为了图方便,横跨花坛穿越交通密集的G205国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你我作为一个芜湖市民,应加强自身的安全保护和交通规则意识,同时学校、社区和交警应加强属地居民的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引导。 

九华北路玲珑湾段,中间隔离是按照设计并由交警等部门参与交通组织评审后实施的,公路交通出行是一个系统工程,在此,对您所反映的关于玲珑湾小区出口处增设人行过路斑马线的提议,我们将征询您属地政府及应急、交警等相关部门意见后,按规定流程予以办理。 

欢迎您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同时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