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10-13 09:48 来源: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10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国泰驾校学费退还问题
来信时间: 2020-10-10 10:57:28
来信内容:
本人家人于2017年10月30日在芜湖市国泰驾校培训有限公司城南报名点报名学习C1驾照,缴纳学费2230元,后因工作原因只参加了科目一理论考试(从未上车跟车学习),并于约5个月前前往该校城南报名点申请了退学退费相关事宜,当时驾校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会进行扣除一定费用后在三个月内将剩余学费汇入学员退款时提供的银行卡,但是至今学员仍未收到退款,也没有收到教校的任何反馈信息,无缘故不了了之。原驾校报名点已经搬迁,办公号码也已更换,无法联系上。(注:之前将该情况反映到安徽12328,给我的反馈是驾校问题于运管中心联系。)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10-13 09:48: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关于你反映国泰驾校办理退费的问题,经我局运管中心了解系你妻子在我市国泰驾校办理退费,现运管中心已与国泰驾校取得联系,国泰驾校负责人表示将在本月底办理退款手续。 如有疑问请与芜湖国泰驾校吴校长联系(2020年10月13日我单位已投诉人取得联系,投诉人表示认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